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电建福建公司首次签下南美变电站总承包项

土地流转 2019-07-10 00:351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智利圣地亚哥当地时间7月8日,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下属巴西工程公司传来喜讯,其所在联营体与智利ELETRANS Ⅱ公司正式签订智利ST2-LAAMRA变电站总承包项目合同。这是中国电建福建公司在南美地区签下的首个变电站项目,对推动福建电建公司“立足巴西,辐射南美”发展战略布局又迈出了一步。

  据了解,2018年中国电建福建公司正式进军智利市场,先后签订ST2、ST7两个输电线路工程总承包合同。此次中标的变电站是ST2输电线路配套工程,包含新建一座220千伏GIS变电站,以及220千伏拉佩尔AIS变电站单个扩建间隔的设计审核及补充、物资(部分)采购、土建施工、电气安装及调试等,预计工期13个月。

  中国电建福建公司总经理林炳润介绍,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海外市场成为中国企业角力的又一重要战场,南美这块遥远的土地也开始被越来越多中国企业关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中国电建福建公司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和良好的口碑,承揽了包括巴西美丽山特高压项目在内的多个输变电领域重要工程,逐渐在南美输变电市场站稳脚跟。后续,公司将继续深耕细作,不断优化区域市场布局,发挥公司输变电专业化施工优势,加强内部管控,走深、走实海外拓展征途。(李一鸣 彭才华)

  7月9日苏南再迎一次降水过程 气温重回2字头雨雨雨又来啦!7月9日,沿江和苏南地区迎来一次降水过程。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此次降水以小到中雨为主,局部大雨。但是降温效果很明显,沿江和…【详细】

  人民日报江苏盐城:留住滩涂的美《人民日报》2019年7月9日14版版面截图 原题: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一期)入选世界遗产名录 盐城留住滩涂的美(美丽中…【详细】

  水情南丰北枯!江苏防汛抗旱形势严峻交汇点记者从8日召开的江苏省防指成员单位会上获悉,今年入汛以来,我省不确定性天气突出,北边普遍旱、南边局部涝,防汛抗旱形势严峻。 …【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