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确立农村宅基地改革试点!农民又能赚大钱

土地流转 2019-07-13 00:431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现在很多农村的人都进城务工,甚至定居在城镇里,导致农村出现大量闲置的房屋和宅基地。试点地区,可以在村集体的组织下,进行宅基地的有偿使用。同时,也提倡农民自愿退出宅基地,政府给予相关的补偿。

  北京市大兴区、天津市蓟县、河北省定州市、山西省泽州县、内蒙古自治区和林格尔县、辽宁省海城市、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黑龙江省安达市、上海市松江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浙江省义乌市、浙江省德清县、安徽省金寨县、福建省晋江市、江西省余江县、山东省禹城市、河南省长垣县、湖北省宜城市、湖南省浏阳市、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流市、海南省文昌市、重庆市大足区、四川省郫县、四川省泸县、贵州省湄潭县、云南省大理市、西藏自治区曲水县、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区、甘肃省陇西县、青海省湟源县、宁夏回族自治区平罗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宁市

  在很多农村都存在宅基地得到困难,退出不易的情况,针对这一问题,要探索实施宅基地有偿使用以及自愿有偿退出,改革农村宅基地的审批制度,保障农民的合法权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