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土地收储中心迅速谋划帮扶美丽乡村和农村人

土地流转 2019-07-14 22:05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市土地收储中心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谋划相关工作。一是组织学习。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和国务院印发的《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政策文件。二是研究措施。按照帮扶任务要求,结合脱贫攻坚,结合中心的职能职责,研究具体的帮扶计划和工作措施,确保帮扶责任落实到位。三是主动对接。中心已主动与本组牵头的市直单位进行了对接,提前谋划、提前准备。

  下一步,按照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和牵头市级领导的要求,市土地收储中心将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积极开展、推进帮扶工作。

  市民政局赴邓稼先故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为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人民路以南历史文化街区连片保护和利用项目L型街区规划方案咨询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