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title石锦华带队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

土地流转 2019-07-15 23:4011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网讯 为配合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土地经营权立法调研,7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锦华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农工委委员、县有关部门及金融机构负责人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试点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县君吉水产公司、龙腾葡萄专业合作社、辉煌家庭农场、宝利鑫家庭农场,向经营主体负责人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有关部门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进一步了解试点工作基本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建议等。

  石锦华指出,宿松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试点以来,各金融机构积极响应,农业小微企业的融资渠道进一步扩宽,农业经营者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得到有效缓解。就做好下一步试点工作,石锦华强调,人行等金融部门要树立创新思维,不断开创新的金融产品,持续巩固和扩大“无还本续贷”试点成功经验;农业、林业等主管部门要做到超前谋划,对适度规模经营主体流转的经营权做好登记管理等服务工作,充分利用并建设好集体产权交易平台;要进一步创造条件,将农林业纳入政府担保范畴,促进金融部门进一步加大对农业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推动现代农业发展。(通讯员 吴江、张宿文)

  主管:中共宿松县委宣传部 主办:宿松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宿松县孚玉东路广电大楼 新闻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