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民和镇召开第二批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工作动员

土地流转 2019-07-15 23:46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5日上午,民和镇召开第二批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工作动员推进暨学习培训会,在总结分享试点村宅基地改革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计划将在13个村委会共计29个村小组全面铺开宅基地改革工作。相关驻村领导、村组干部及村民理事会成员共约30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工作是依法治国的需要,也是助力产业发展实现乡村振兴的先决条件。会议要求:一要熟悉政策,做好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二要开展调研,摸清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三要制定计划,依法、依规推进工作;四要“拆好、管好、收好、建好”,使宅基地制度改革工作惠于人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