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朝阳:新版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开始颁发

土地流转 2019-07-15 23:47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他拉皋镇铁匠营子村村民刘井才成为全区第一个领到新版《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的村民。这标志着双塔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颁证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双塔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启动起来,经过宣传发动、权属调查、矢量化调查、公示、“回头看”和再次核实修改等环节,目前,全区确权登记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式启动全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颁证工作。据了解,双塔区现已完成权属调查1.68万户,完善家庭承包合同1.5万户,计划首批打印证书1万本;现已审核档案8000户,打印证书4000本。新版证书是数字化证书,有效解决了原家庭承包地块面积不准、“四至”不清的问题,也是今后各种惠农政策落地的主要依据。

  *本网站有关内容转载自合法授权网站,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信来电()声明,本网站将在收到信息核实后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更多>

  数据新闻

  图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融合 以实际成效推动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