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帝豪CNG出租车交付迁安市 吉利着力构建营运出行

土地流转 2019-07-15 23:58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对于出租车来说,最看重的就是节能和省心,而这两点正是帝豪CNG给我们的最大感受,我们没有理由不选择”。

  7月12日,河北迁安市300台出租车投放仪式在迁安市丁庄子举行,现场交付吉利帝豪CNG200台,吉利汽车国内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敏女士,迁安市市政府副市长孟祥中等领导出席并致辞,出席活动还有迁安市交通运输局和出租车公司的领导,以及迁安经销商、帝豪CNG车主代表等。

  据悉,迁安交通运输总公司经过实地考察与对标,最终帝豪CNG车型以其节能、省心、环保等优势入选迁安市出租车阵营。此次牵手华北重镇迁安的出租车,让吉利汽车的全国营运市场布局再落关键一子。

  河北迁安市地处京津唐的中心腹地,自古就是兵家必争之地。如今是华北的工业重镇,是全国工业百强县(市)、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同时还是2018年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和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

  一手抓工业经济,一手抓科技环保,正是迁安快速发展背后的成功秘诀和生动写照。此次,帝豪CNG车型能入选迁安出租车阵列,正是顺应了这种趋势和潮流。

  吉利帝豪CNG是吉利公司全新改款车型,其延续了帝豪车型的优点基础上,重点在造型、安全、舒适、性能等方面进行了33项优化升级,整车更具时尚性,产品品质向着吉利“3.0时代”迈进,更具品质、科技、时代感。

  全新配备天然气100大罐是同级最大容量气罐,减少加气频率,增加续航里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到320公里;全新采用佳通出租车专用轮胎,型号为195/65R15,使用寿命可提升10%,同时提升出租车的行驶安全性;全新升级1.8L DVVT发动机,动力提升了10%,大大降低了油耗,提高了燃油经济性;适合出租车日常起停、变线、抢活,更符合城市路况驾乘等等。

  据悉,在滴滴平台,吉利汽车旗下的帝豪GL、帝豪CNG等已成为爆款。根据滴滴平台后台数据显示,2018年单在重庆市就有8500余台吉利汽车投入营运市场,位居重庆网约车市场第一。

  爆款背后是吉利帝豪上市9年来积累的240多万客户和冠军家族的良好口碑,帝豪已连续七年成为中国品牌轿车销冠,延续着百万用户热度和口碑,继续引领吉利和中国汽车品牌“品质再向上”。

  迁安市孟市长表示, 200台帝豪CNG正式上线后,将凭借本身的绿色节能、舒适可靠和潮美设计,成为迁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和城市新名片。

  迁安市200台帝豪CNG的出租车交付,其实只是吉利(帝豪)营运市场迅猛发展的一个缩影。

  2018年吉利汽车营运版图已全面覆盖全国,整体排名第四,并且以93% 的增速快速上升。而到了2019年1季度,吉利汽车营运市场排名已提升至第二位,超过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东风日产等一众主流合资品牌,显示出强劲的增长潜力。

  而除了帝豪CNG,目前进军营运市场的吉利汽车还有远景CNG、帝豪GL等,后期博瑞GE、领克03、嘉际、缤瑞也将逐步布局网约车市场,进一步丰富吉利轿车、MPV营运市场的产品阵线,壮大吉利营运主力军,满足营运市场日趋多样化的需求。

  近年来,吉利汽车深耕出租车、网约车及租赁市场,携手各级协会共建和谐营运环境,致力打造高效节能、低成本、高收益的营运市场生态平台。在网约车市场,吉利汽车拓宽网约车平台渠道,开拓地方性网约车主流平台合作,推动网约车市场全面健康发展;在融资租赁市场,吉利汽车通过扩大融资租赁市场车型矩阵等系列举措加深合作。在出租车市场,吉利汽车持续把量身定制,专项配件、专属服务作为研发与市场满足方向。

  得益于深受市场欢迎的产品组合和不断提升的品牌形象,吉利汽车的销量维持了强劲动力,不仅在中国整体汽车市场疲弱的大环境下逆势向上,营运市场份额也是持续提升。

  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已经从增量时代转向存量时代,市场竞争已趋白热化。吉利汽车将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开发适销对路的高品质车型,持续为营运市场提供精品车,并深化与各网约车平台、出租车平台、新零售平台合作,共筑出行生态圈。

  2019年一季度,吉利营运市场份额已提升至第二位,这是一个里程碑,更是一个新起点,向上征途仍将继续前行。我们可以期待和坚信,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领头羊,吉利汽车将凭借稳定可靠、节能价优的优势成为营运出租市场用车首选,开启营运市场的吉利时代。(唐山腾讯一加 张世恩 编辑、发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