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济南督察局耕地保护督察山东组赴三涧溪村开展

土地流转 2019-07-17 00:231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1日,济南督察局山东督察组赴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开展党日主题活动。期间,督察组一行听取了三涧溪村高淑贞书记的工作介绍,参观了村党群服务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交流学习基层党建工作及推进乡村振兴的实践经验。

  通过参观学习,全组同志感受强烈、深受教育,三涧溪村委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强化班子建设,服务村民百姓,推动产业发展,促进乡风文明,把一个穷村乱村建设成如今远近闻名的美丽乡村。高淑贞书记作为带头人,处理难题有办法,遇到困难敢担当,干事创业有魄力,服务百姓热心肠,凭着为民造福的朴素情怀和满腔热血打开工作局面,带领村民致富,是基层党组织书记的优秀典范,是员的优秀代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三涧溪村,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基层的深刻寓意和时代价值,感受到爱岗奉献、为民服务、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山东督察组将在下一步的督察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结合督察工作实际,继续加强党组织建设,强化工作作风,确保高质量完成好山东省耕地保护督察工作任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