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州红专厂将被拆除 “网红”打卡地终成记忆

土地流转 2019-07-17 00:351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7月1日消息,广州。天河区人民法院发布强制执行公告,要求运营红专厂的广州集美组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美组公司”),向广州鹰金钱企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鹰金钱公司”)腾空,交还红专厂所在地块及地上建筑物,截止日期为6月21日。近日,记者在现场看到,红专厂B区已基本拆除完毕,红专厂西侧的澳联玻璃厂也同时开拆。红专厂,富有年代感的宣传栏贴满了艺术活动海报。文字:信息时报

  2019年7月2日,广州,红专厂,尚有一些小商店在营业,但游人不多。红专厂曾是鹰金钱公司的厂区。2008年,鹰金钱从员村搬至从化,集美组公司捕捉到商机,将此片废弃厂房改造成红专厂艺术生活创意基地,成为广州一张艺术名片,曾有“北有798,南有红专厂”一说。

  2019年7月2日,广州,红专厂遗留了众多罐头厂的痕迹,部分建筑改成展览馆、餐厅和游戏公司。

  2019年7月2日,广州,红专厂遗留了众多罐头厂的痕迹,部分建筑改成展览馆、餐厅和游戏公司。目前,红专厂6个当代艺术馆里,有1个正在装修,其余5个正在展出。6月22日,艺术家李邦耀个展“寻常”开幕。六号馆影像展也在长期展出,收费10元。似乎都没有受到正在进行的拆迁影响。但细看之下,以往熙熙攘攘的红专厂,已变得门可罗雀。

  不少游客只是来拍照打卡。今年刚参加完高考的邝小姐听说红专厂要拆,一大早从荔湾区过来拍照留念,“我很多年前来过这里,那时还有一些跳蚤市场,现在显得安静多了。”

  2019年7月2日,广州,红专厂的指路牌,使用英文和繁体中心标识,较为醒目的颜色让人眼前一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