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规范设施 农用地管理

土地流转 2019-07-17 00:4111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截至目前,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自然资源分局已召开两次规范辖区内设施农用地管理推进会,促进设施农用地健康发展。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国家、自治区及我市农用地规范整治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规范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设施农用地管理,满足现代高效农业发展需要,做到依法依规合理用地,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自然资源分局每季度召集辖区内设施农用地使用单位召开设施农用地推进会。

  推进会上,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自然资源分局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如何合理界定设施农用地范围、积极支持设施农业发展用地、规范设施农用地使用和加强设施农用地服务与监管等内容,与会人员明确了设施农用地管理有关要求和支持政策。

  同时,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自然资源分局在会上通报辖区内设施农用地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对存在问题的单位一一进行了讲评,明确了问题整改时限、整改标准。

  “每次参会都有新的收获,我们对设施农用地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依法用地意识也在逐渐强化。”银翰工贸有限公司何立军说。

  下一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自然资源分局将继续加强与辖区内设施农用地使用单位的沟通、巡查和监管,促进辖区内设施农用地规范化建设和农业的健康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