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筱塘宅基地改革加速推进

土地流转 2019-07-17 23:3412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网讯 李文报道:自3月份开始,丰城市筱塘乡宅改全面提速。截至目前,全乡共完成16个自然村的一户一宅验收任务,共拆除不符合条件的正房316栋,面积约3.79万平方米;附属房733个,面积约2.93万平方米,基本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全乡乡村干部在群众中广泛宣传发动,组织召开村民大会100余场次,宣传一户一宅政策,选举出村民理事会;该乡坚持一周一调度,由挂点领导汇报宅改工作进度,对工作迟缓的村进行专项督促整改;针对少数宅改难度大的村组,全力攻坚克难,由乡主要领导牵头,组成劝导组、维稳组、对外联络组等,解决群众遇到的实际困难和诉求。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