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西耕地保护督察组统筹推进督察工作与“不忘

土地流转 2019-07-17 23:3512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耕地保护督察组临时党支部的批复》,集体学习了《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内容及耕地保护督察工作实施方案,就即将开展的实地督察工作进行了部署。

  为统筹开展下一步的督察工作,会议明确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部党组关于“中央精神、国家立场、权责对等、严起来”的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耕地保护督察工作“督察省、全覆盖、看变化、曝典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积极探索生态文明理念下的自然资源督察新模式。二要坚持统筹兼顾,临时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局机关党委《关于耕地保护督察工作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相关要求,将耕地保护督察工作作为检验主题教育的“主战场”,统筹推进督察工作和主题教育相互促进、深度融合。三要从严从实督察,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廉政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工作、作风、纪律全面“严起来”,切实维护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机构的良好形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