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城步茅坪镇积极推进土地确权颁证工作

土地流转 2019-07-18 00:001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晗璐)土地确权直接关系到农业农村农民,为积极加快农村土地确权颁证进度,维护农民的合法权益,给土地带来“身份证”,7月15日,城步茅坪镇召集各村(居)干部召开土地确权颁证工作推进会,对该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切实保障广大农民的利益,让农民吃下“定心丸”。

  在目前工作中,该镇存在部分人员思想不重视、干劲不足、工作难推动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该镇一一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各村(居)也纷纷提出各自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镇业务技术人员做了详细解答。

  该镇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发扬不畏难精神;要加强沟通协调,遇到问题及时汇报;要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有了它,农民心里就踏实多了,再也不用担心和别人的土地面积发生纠纷了。”茅坪镇相关工作人将抢抓眼下点滴时间,会后开始深入全镇各行政村就土地确权颁证工作进行系统的业务指导,确保全镇土地确权数据提交,确保土地确权合同签订工作顺利推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