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和林县召开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和集体产权制

土地流转 2019-07-18 00:04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5日,和林县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和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约谈会议在县党政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郭文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农牧局、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坚持农牧业农村牧区优先发展切实做好“三农三牧”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对组织实施不力、不按要求推进工作的地方,按照县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对各乡镇主要领导进行集体约谈,以确保我县农村“两项”改革工作如期圆满完成。会上,通报了全县土地确权及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度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宣读了呼和浩特市农村土地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给我县党政主要领导的一封信。各乡镇、经济开发区产业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郭文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抓紧落实,党政合力推进工作;二要保证土地确权工作合同签订率和颁证率,调度力量,找好适用于本次工作的方式方法;三要认真研读相关文件、加强对政府办印发的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指导意见的学习;四要凝心聚力、分兵把口,各部门、领导之间要多沟通,上下发力,齐抓共管,认真做好全县土地确权及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