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成县2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

土地流转 2019-07-18 00:09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及《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甘肃省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经成县人民政府批准,成县自然资源局决定以公开拍卖方式出让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由成县自然资源局委托甘肃云海拍卖有限公司负责具体实施,现将有关出让事项公告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参加竞买,申请人应当单独申请。

  1、已取得成县土地使用权,但未按法律法规规定或出让合同约定期限进行开发建设的;

  四、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为有底价出让,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1、有意竞买者于 2019年7月16日至2019年8月6日持《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竞买申请书》及《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竞买申请确认表》按出让文件的有关要求提交相关资料,向甘肃云海拍卖有限公司提出竞买申请,领取出让文件。

  2、竞买者资格审查完毕后,符合条件的竞买者按出让文件的有关规定缴纳竞买保证金。竞买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6日下午17:00时(指银行交换到账时间)。符合条件的竞买者在竞买保证金到账后,方确定为竞买人,有资格参加竞买。竞买未成交者,竞买保证金在出让会后5个工作日内如数退还(不计利息)。

  3、申请竞买人于2019年7月31日至2019年8月6日到陇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大厅办理竞买报名手续。

  首次出让通过资格审查的竞买人达到三家(含三家)的,按拍卖方式出让;竞买人达不到三家的,流拍。若首次出让流拍,对该宗地组织第二次公开出让,竞买人达到三家以上(含三家),按拍卖方式出让,竞买人仍不足三家的,按挂牌方式出让。

  有意竞买者请于2019年7月16日起到成县自然资源局及甘肃云海拍卖有限公司领取《甘肃省成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文件(宗地编号:2019-09、2019-10号)》。

  2、凡未缴清成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此前有不良记录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不得参与本次拍卖出让活动。

  4、申请人报名时须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的自公告之日起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

  5、本公告出让宗地规划指标以相应宗地《规划条件通知书》为准,土地四至以相应《宗地图》为准。

  6、本次拍卖出让文件规定的出让事项如有变更,将发布变更公告,届时以变更公告为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