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揭阳这两人因非法转让土地被警方悬赏通缉!

土地流转 2019-07-19 02:5814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进一步净化惠来县社会治安环境,确保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推动惠来经济健康有序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等有关规定,现决定对以下犯罪嫌疑人公开悬赏追捕,特通告如下:

  一、凡发现名单中所列在逃犯罪嫌疑人的藏身处所或活动情况的,请及时将相关线索向公安机关报告;对为公安机关提供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按照相关规定视情给予奖励。

  二、各位民众可直接向各级公安机关举报、报案或扭送,公安机关将依照举报人的意愿支付奖励金,并为举报人严格保密。

  三、在逃犯罪嫌疑人在本通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主动投案自首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从轻、减轻处罚;在逃人员的家属、亲朋好友要规劝在逃犯罪嫌疑人立即投案自首,接受处理。对心存侥幸、拒不自首、铤而走险者,一经查获,一律依法从严惩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