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督察局山西耕地保护专项督察组临时党支部

土地流转 2019-07-19 03:1310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3日,按照北京督察局机关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精神和山西耕地保护专项督察组临时党支部学习计划,山西督察组临时党支部与山西省自然资源厅督察处党支部赴彭真纪念馆以“坚守恒心、不忘初心,廉洁自律、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在参观期间,大家共同缅怀了优秀员、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彭真同志,并认真学习了彭真、高君宇、贺昌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参观结束后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表示,这次参观活动通过对彭真同志坚定的信念和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意志,以及对党、对人民无限忠诚精神的学习,我们领会到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刻意义、精神内涵与时代要求。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永葆员的政治本色,扎扎实实推进耕地保护专项督察工作;同时要以筑牢信仰基石的恒心,锤炼忠诚品格的恒心,锻造过硬作风的恒心,时刻接受考验的恒心,彰显自己对党、对事业、对人民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将这种恒心与初心持续转换为推动耕地保护专项督察工作向前发展源源不断的动力,努力做一名心忠诚、勇担当、善作为、守初心、记使命的合格党员,奋力为自然资源督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