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林草局到永善县调研退耕还林及竹产业发展工

土地流转 2019-07-19 03:231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0日,市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黄勤一行四人到永善县调研退耕还林、竹产业发展、护林员管理等工作。

  调研组首先到细沙乡云南菜人家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了竹笋加工生产线,随后详细了解了菜人家生产的食品销售情况、组织化程度和带动贫困劳动力就业情况,最后黄勤建议公司可以考虑建造冷冻储藏室储藏鲜竹笋,让我们的竹产业在公司的支持下能够放心的发展。

  在团结乡东胜村调研方竹产业时,看到茁壮成长的方竹,调研组给予了永善县方竹产业发展充分的肯定。在听取村干部对方竹产业种植及护林员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后,黄勤提出:一是要充分利用退耕还林政策,继续发展好方竹产业;二是继续加强生态护林员管理,尤其是对选择易地搬迁安置的生态护林员,县乡村大家要共同研究好如何才能落实管护责任;三是继续推动产业组织化管理,让群众搬出去的同时,产业也不落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