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鸡西市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鸡地挂[20

土地流转 2019-07-19 03:261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土地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虎林市人民政府批准,虎林市自然资源局委托鸡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竞买(凡欠缴土地出让金的单位及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三、获取挂牌文件的时间和地点:2019年7月18日至2019年8月14日,并在2019年8月14日15时00分前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提出申请。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中心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网址是,挂牌起止时间为:2019年8月7日9时至2019年8月16日15时。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需要继续竞价的,转入电子竞价,通过电子竞价确认竞得人。电子竞价时间为2019年8月16日15:30分开始。

  (一)竞买人应在竞买前详细了解挂牌地块的资料及挂牌文件,竞买人可现场踏勘挂牌土地,对土地情况有异议的,应在申请报价竞买前提出,竞买人参加竞买的,视为无异议。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详见出让地块挂牌须知,挂牌出让公告内容如有变化,出让人将按规定在《鸡西日报》和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土地市场网发布补充公告,届时以补充公告为准。

  (四)竞买人缴纳竞买保证金的同时,必须向鸡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竞买保证金不属于银行贷款、股东借贷、转贷和募集资金的承诺书及金融机构的资信证明。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