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美国农产品补贴有多高?从这点就能够看出美国

土地流转 2019-07-20 09:48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我国农业补贴主要是农民喜欢的价格支持补贴,即每年国家规定一个收购价格,然后农民按照这个价格卖粮。这个政策的好处是农民看的见摸得着,另外最关键的是通过杠杆效应,以最小的花费实现最大的效益。比如国家托市收购,国家只需要收购三四千万吨,就能刺激整个市场价格处于托市价附近运行。当然,坏处就是全国一个价,影响了市场对价格的形成作用。

  而美国补贴则更加强调市场作用,它的补贴也分直补和间接补贴,但没有类似我国的价格支持补贴措施。其中直补类似我国的粮补,但在整个补贴体系中占比不大,其对农业最大的补贴来自包括收入保险在内的间接补贴。

  收入保险,顾名思义就是保障种植者收益的保险,它补贴的对象是收入90万美元以下的种植户,对于年收入90万美元以上以上的大农场不再享受这个补贴这和我国规模越大补贴越高不同,注重示范性不同,它的补贴重点在于扶持中小种植户。

  最关键的是,它的补贴额度很高,补贴额度为基期(5年一调整)生产量的76.5%,也就是说,即使绝收,也能拿到正常年景50%以上的收益。

  而在保费补贴方面,补贴比例与所保产出比重呈反比关系。具体而言,导致产出低于50%的巨灾保险保费由联邦政府100%补贴,此后随着农民选择的产出保险范围提高,联邦政府的补贴比例也逐渐下降。

  宣布剿灭伊斯兰国:伊朗宣布剿灭“伊斯兰国ISIS组织”是线全球百佳CEO排名排行榜榜单出炉:郭台铭陈永坚马化腾等上榜(

  p2p公司接入银行存管之后,如果借款人不还钱而是公司垫付的线P平台上如果借款人跑了,那由谁来偿还?

  银行信息港部分文章搜集整理自互联网,若您对本网站信息有疑,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整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