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土地确权有问题应该找哪些部门咨询?这8个部门

土地流转 2019-07-20 09:56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最后一年,有些朋友留言来问,说自己当地还没有进行确权,就已经最后一年了怎么办?还有的朋友是来问土地确权,自己应该是去找哪些相关部门来咨询。针对这些问题,今天就再来告诉一下大家,与农村土地确权相关部门是哪些!

  土地确权是在全国范围的开展,应该是在今年,大部分地区部都将基本完成土地确权任务。有的地区可能刚开展,或者还未开始,担心自己的权利不能保障,想要咨询一下相关部门的,就要弄清楚我们应该去找哪个部门来处理这些情况。

  ③负责宣传培训、业务指导,抓好方案的组织实施和工作考核的是农业(经管)部门;

  ⑤负责提供第二次土地调查成果和经省级验收合格的农村确权成果,指导处理有关权属的矛盾纠纷的是国土资源部门;

  农民朋友若是有关于土地确认不明白的,有问题的都可以去咨询上面对应的部门,确保自己的利益得到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