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退耕还林技术模式

土地流转 2019-07-21 14:4014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退耕还林技术模式》是2001年中国林业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国家林业局。

  版次:1页数:331字数:416000 印刷时间:2001-12-1开本:纸张:胶版纸 印次:I S B N:01包装:平装

  《退耕还林技术模式》共分三篇:第一篇是黄河上中游及北方地区退耕还林技术模式,包括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省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退耕还林技术模式;第二篇是长江上中游及南方地区退耕还林模式,包括江西、湖北、湖南、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等省区的退耕还林技术模式;第三篇是各地提供的实用技术的汇编。

  《退耕还林技术模式》有3个突出特点:一是将模式和实用技术分开编写,使用效的实用技术不被淹没在模式中;二是点面结合,不仅选取每省区5-10篇典型模式,还对各省区的退耕还林模式进行全面概述,并对退耕区、退耕还林模式进行分类阐述;三是典型模式得理性强,每个典型模式包括立地条件、技术思路、主要技术措施、成效和目标、适宜推广区等5个部分。

  本书力求条理清晰,文字简洁,通俗易懂,简单实用。因此,本书可供从事退耕还林工作的各级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广大农民朋友学习参考,也可供有关大专院校师生、科研机构、技术推广单位等参考借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