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合肥土流网 - 合肥土地转让出租 - 流转市场

土地流转 2019-07-21 14:41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8年7月29日,据合肥市规划局透露,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打造错落有致、通透疏朗的空间形态,今后,市区新上市住宅项目,建筑层数原则上不高于24层,五县市原则上不高于20层。

  2018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种业博览会 暨第十六届全国种子信息交流与产品交易会

  经农业部的批准,2018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种业博览会暨第十六届全国种子信息交流与产品交易会拟于2018年9月15-17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

  2018年7月,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针对房地产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严厉打击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中介机构投机炒房、房地产“黑中介”、违规销售、价外加价、强制搭售、虚假宣传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遏制哄抬房价、非法牟利等扰乱市场秩序行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两周来,共对全市范围内的33个商品房项目开展巡查。

  近日,据合肥市人社局透露,合肥地区2019年夏季高温补贴标准为15元/日,用人单位如果拒绝支付高温津贴,劳动者可向用工所在地的劳动监察部门举报投诉。

  2019中国安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于22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及渠道买家汇聚一堂!展位场面火爆,农药、化肥、种子、智能农业装备新品竞相展示。

  因为城乡一体化发展速度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农村集体土地以各种形式被征收。集体土地征收是指国家为公共利益的需要,通过法定程序,将原属于农民集体所有的土地征为国有的行为。

  国有土地是指权属主体确定为国家的土地,只要是依照法律可以满足使用中国土地的都可以成为国有土地的使用者。如果遇到国家征收等决定,各地也是有相应的补偿标准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