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500米高空航拍中国绿茶之乡新农村建设美如画农

土地流转 2019-04-21 18:271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安徽的这么多下属市县里面,郎溪县算得上是不富裕县,这里地处安徽的边界。从航拍画面看这里小桥流水人家非常好看。

  郎溪县隶属于安徽省宣城市,地处安徽省东南边陲,长江三角洲西缘,皖、苏、浙三省交界处,素有三省通衢之称。当无人机飞到500米高空的时候,航拍郎溪大地绿油油的一片,非常好看。

  说起郎溪大家映入脑海的应该就是这里的绿茶,郎溪是中国绿茶之乡,有八万多亩茶园,全国有十分之一的绿茶产自这里。

  说到郎溪县旅游,大家肯定会说观天下景区,是AAAA级景区、另外还有古南丰徽派黄酒文化园,AAA级景区,去过的人都说挺好玩的。

  “自从建了美丽乡村,我们的生活变化可大啦!村庄干净整洁,环境优美,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啦!”这里的老百姓这样描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