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某山区实施退耕还林之后群落经过数十年的演替

土地流转 2019-07-24 23:2313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当前位置:魔方格>生物>群落的演替>某山区实施退耕还林之后,群落经过数十年的演替发展为树林。下图..

  某山区实施退耕还林之后,群落经过数十年的演替发展为树林。下图甲、乙、丙分别表示群落演替的三个连续阶段中,优势植物种群数量变化情况。下列说法中错误的是

  演替是群落组成向着一定方向、具有一定规律、随时间而变化的有序过程,因而它往往是能预见的或可测的,一般都可以演替到森林这一最高阶段

  演替是生物和环境反复相互作用,发生在时间和空间上的不可逆变化,抵抗力稳定性越来越高

  2、在群落演替过程中,一些种群取代另一些种群是指“优势取代”,而非“取而代之”,如形成森林后,乔木占据了优势,取代了灌木的优势,但森林中仍会有灌木、草本、苔藓等。

  关于演替的叙述错误的是[]A.演替是群落空间结构发生变化的现象B...

  在群落演替过程中,最先出现的动物是[]A.小型植食性动物B.大型植..

  “魔方格学习社区”各栏目介绍之--有奖竞答:风能电动车、卡通冰垫、射击闹钟...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应有尽有,只要周末到魔方格,和同学们拼脑力、拼运气,就有机会免费抢到这些东东。动心了吧?抓紧去报名吧,记得是周一到周五报名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