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土地征用年限是多久

土地流转 2019-07-24 23:421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规定:耕地的承包期为三十年。草地相关信息 北方的绿怎么比南方黯淡和浑浊?是植物不同......蚕吐的丝可以用来干什么呢?40条蚕吐......看山上的树,这是什么原因形成的!求教植物学达人,这是什么树?城市生态系统生态脆弱性的承包期为三十年至五十年。林地的承包期为三十年至七十年;特殊林地的林地承包期,经国务院林业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可以延长。

  很多业主都知道商品房产权年限是70年,但是这个“70年”很多人却误以为是买了房可以居住70年,其实这存在误区。这个70年年限是指房子所在的国有土地使用年限,大家不要搞错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