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村宅基地(含宅基地附属设施)转让协议

土地流转 2019-04-21 19:00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和其他法律、行政法规、地方性法规,双方本着平等、自愿、有偿、诚实信用的原则订立本协议。

  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甲方将自己名下的宅基地(含宅基地附属设施)转让给乙方,在取得宅基地全体共有人一致同意的情况下,就此转让事宜本协议双方当事人经友好协商达成如下条款共同遵守:

  (详细地址)的宅基地永久性转让给乙方 ;该宅基地面积共(大写)_______平方米(小写 平方米)(以实际测量为主) 该房屋宅基地四至为:南邻 ,北邻 ,

  1、甲方保证该宅基地的使用权权属甲方使用,在转让使用前甲方保证没有将该宅基地使用权进行抵押,也不存在其他纠纷和债权、债务纠纷,如上述宅基地使用权转让交接后因甲方发生在转让前存在的债权、债务纠纷,甲方承担全部责任,按甲方违约处理。

  2、如国家政策允许过户,甲方无偿协助乙方办理过户手续,有关过户甲、乙双方要付费用由甲方负责。

  3、乙方责任:在使用期限内,如遇国家或者有关政策部门依法对该地征收时所赔偿的全部资金归乙方所得,相关费用均也由乙方负责承担。

  四、转让价格:甲乙双方协商转让价格为人民币 元整(大写人民币: 元整)。

  四、付款方式:签订本协议后,乙方一次性付清支付给甲方,甲方并向乙方出具相关收据、收条。

  五、甲方保证已取得宅基地全部共有人同意,并于签订本协议之日起将宅基地批准手续(或房产证)原件交乙方,宅基地批准手续(或房产证)原件交付时间:年月日。

  六、甲方需将宅基地批准手续原件(房产证或者批准建房证等)交给乙方保管。乙方新建房屋,甲方需配合办理相关报批申请。

  八、甲方确保乙方对宅基地有合法权利。转让宅基地如遇拆迁或其他方式的征收、征用、地上物及土地补偿等全部归乙方所有,甲方配合办理相关补偿。

  九、产权归属:甲、乙双方在本协议签字画押之日起,该处房屋宅基地所有权归乙方所有,乙方有权在此房屋宅基地上修建房屋,甲方家属、亲属及异性人等不得以任何借口反悔、干涉、争议,否则视为违约。

  1、本协议自签字画押之日起,任何一方不得反悔违约,如甲方违反本协议导致宅基地不能过户、或该合同涉及土地发生归属性纠纷,一切由甲方负责。

  2、如甲方违反本协议约定,擅自变更或单方解除合同给乙方造成损失的,甲方必须 倍返还转让款,即人民币 元整(大写人民币: 元整)。

  十一、 甲方及其家人(配偶 子女 父母 )等对此协议已做详细了解,确认并无异议签字。

  十二、 本协议一式二份,各甲乙双方各执一份。自甲、乙双方签字后生效,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所签订的补充和修改与本协议不可分割,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本协议于年月日在县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土地资源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地黄种植培育技术及行业投资亩产价值分析,生熟地黄种植基地与土地资源推介

  番石榴芭乐种植栽培技术及产量产值市场行情分析,番石榴种植基地与土地资源推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