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看别人包山租地种植几千亩认为肯定赚钱?想跟

土地流转 2019-08-10 23:29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农村,咱们是不是看见别人包山几千亩种一样东西,就纷纷认为肯定能赚钱,不然别人还种这么多,就跟风种植,比如荔枝,沙糖柑,沃柑!如果你也有这种想法跟风种植,特别是跟大户的风!听我说两句!什么是大户?大户所谓是不差钱的人,举例说,张某在镇上开饭店几年存了50万,他拿出30万来包山几百亩种沙糖桔,我们是不是肯定认为这年头种沙糖桔捞钱呢?聪明人肯定固定认为会捞钱!好,听我说,

  张某他有钱,假如说他亏了,对他有什么影响?一点影响都没有,他又不靠这赚钱,他本身就是饭店老板,30万对他来说是存着也是存着,不如投资一下沙糖桔吧,赚就好,不赚也没事!好,而我们普通人如果跟着他的风种会怎样?,赚就好,不赚就一夜回到解放前,兴许还会欠下一笔不小的债。所以大家打算在家搞农业切记不要盲目跟风,特别是跟大户的风,大户他根本就不缺钱,他缺钱他可能种那么多吗,而且都是请人干活的,自己开着小车!大户根本就是拿钱来玩的,我们难道也拿我们辛苦赚来的钱跟他玩吗?大户玩输了输得起!咱要是玩输了就问你输不输得起?因为所以跟风需谨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