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请问被征用的土地补偿由谁来给。在征用土地上

土地流转 2019-08-11 00:4914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浙江省安吉县XX农村实施了新农村规划,请问被征用的土地补偿由谁来给。在征用土地上造房子的农民要不要出什么费用。目前已经缴纳四万押金。如果出现村乡出现乱收费的现象应该如何处理?本人法律法规不是很清楚希望得到律师解答。感谢!请问被征用的土地补偿由谁来给。在征用土地上造房子的农民要不要出什么费用。如果出现村乡出现乱收费的现象应该如何处理?

  1、土地补偿费 用地单位依法对被征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因其土地被征用造成经济损失而支付的一种经济补偿。2、青苗补偿费 用地单位对被征用土地上的青苗因征地受到毁损,向种植该青苗的单位和个人支付的一种补偿费用。3、附着物补偿费 用地单位对被征用土地上的附着物,如房屋、其它设施,因征地被毁损而向该所在人支付的一种补偿费用。4、安置补助费、 用地单位对被征地单位安置因征地所造成的富余劳动力而支付的补偿费用。土地补偿费归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所有;地上附着物及青苗补偿费归地上附着物及青苗的所有者所有。征用土地的安置补助费必须专款专用,不得挪作他用。

  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国家在征用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土地时,土地补偿费应由征地单位直接支付给被征地方,即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由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所有,而不能直接支付给村民个人。通常情况下,土地补偿费会由代表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村委会或者村经济合作社管理,如何支配由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依照法定程序决定。因此,被征地的村民个人无权直接向征地单位要求支付或者分配土地补偿费。

  依据土地管理法 第一,如果征地不合法,可以依法要求退还土地,确认征地违法申请国家赔偿。 第二,如果征地合法,且征地补偿安置标准合法,认为补偿不合理,无法满足原有生活水平的,可以依法提起标准协调申请。 农村土地征收赔偿标准由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青苗补偿费构成。

  土地被征通常会获得征地补偿。征地补偿标准是指在市镇行政区的土地根据政府总体规划确定的用地范围内,依据土地类型、土地年产值、土地区位登记、农用地等级、人均耕地数量、土地供求关系、当地经济发展水平和城镇居民最低生活水平保障等因素,再依据片区划分用于征地补偿综合计算的标准。 拆迁补偿标准的调整由市县人民政府公布。我国法律规定各地政府应根据经济发展水平、当地人均收入增长幅度等情况,每2至3年对征地补偿标准进行调整,逐步提高征地补偿水平。如今实施的征地补偿标准已超过规定年限的省份如未及时调整,将不予通过用地审查。 各类具体的价格补偿标准由区县物价局依据当地经济水平和人均收入水平等情况进行定价。

  答:您好,我们村里最近在分配征地补偿款,(我户口是本村的)说我有五险一金所以不给我分详细>

  答:哥哥分到地弟弟没赶上分地,现在征用土地呢,弟有权分哥哥的补偿款吗?详细>

  答:男方收入每月四仠左右,婚房是动迁房,产证上是父亲和儿子名字,女方户口婚后迁进,而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