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民专业合作社营业执照上没有绿化工程的经营

土地流转 2019-08-11 13:3810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林老师,我们是农民专业合作社,这边老板喊我开一张绿化工程的发票,我看我们营业执照上么有绿化工程的经营范围,可以开吗?可以开的话,税目选什么啊,税率是多少啊,我在网上查是11%。

  铁蛋:只要实际业务发生了,虽然营业执照上没有绿化工程,也可以开具,但要注意是否存在资质问题,当然这个跟税务问题无关。园林绿化项目增值税税目应该是“建筑服务*其他工程服务”(植物养护除外)。建筑服务的增值税税率经过2018年5月、2019年4月两次调整后,已经从11%调整到9%,请及时更新财税知识。

  9.一般纳税人发生超出税务登记范围业务,是自开发票还是由税务机关?

  园林绿化税目:财税〔2016〕36号,附:销售服务、无形资产、不动产注释(四)建筑服务。5.其他建筑服务。其他建筑服务,是指上列工程作业之外的各种工程作业服务,如钻井(打井)、拆除建筑物或者构筑物、平整土地、园林绿化、疏浚(不包括航道疏浚)、建筑物平移、搭脚手架、爆破、矿山穿孔、表面附着物(包括岩层、土层、沙层等)剥离和清理等工程作业。

  税率调整:财税〔2018〕32号《关于调整增值税税率的通知》:原税率17%调整至16%,11%调整至10%;财税海2019年第39号《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的公告》:原税率16%降至13%,10%降至9%。

  林久时,上海铁蛋财务咨询中心总经理、“铁蛋税客”微信公众号创始人。曾在大型建...

  林久时,上海铁蛋财务咨询中心总经理、“铁蛋税客”微信公众号创始人。曾在大型建筑央企担任财务经理,在企业任职期间,历经多次税务检查、税务稽查、国资委审计、审计署审计,具有丰富的财税风险控制经验。是来自财税一线的草根,专注建筑财税实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