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贷款买房有“谎言”购房要看个人信用抵押贷款

土地流转 2019-09-06 22:141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面对高额的房价,购房者不得不加入了贷款的行列。虽然贷款买房,购房者会成为房奴,但至少解决了住房问题,还是很幸运的。

  然而,互联网上有不少关于贷款买房的谎言,一旦买家相信这些谎言,就要花更多的钱,还有可能申请不成功!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网上经常出现的一些误区和谎言。

  随着住房贷款政策的收紧,住房贷款申请越来越严格。许多买家由于个人条件差而被银行拒绝贷款。为了提高申请住房贷款的成功率,一些购房者想美化贷款信息,比如说伪造收入证明等,以满足银行的收入要求。很多人觉得这不算什么大事,其实是违法的。

  良好的个人信用是获得抵押贷款的先决条件。许多购房者在申请贷款时才会发现他们以前有不良记录。因此,为了不影响抵押贷款,他们会轻信一些黑中介,认为花钱就可以消除不良记录。实际上,这些不良记录是无法消除的。如果互联网上有人说他们可以花钱消除不良记录,那绝对是个骗子。因此,我们必须注意保持个人信用信息良好,不要等到你申请抵押贷款后才发现问题。

  几乎所有的购房者都相信,只要我有高收入,我的抵押贷款肯定会获得批准。实际上即使你有高收入,如果你的个人信用差,你也不能获得抵押贷款。此外,对于从事化学品、烟花爆竹生产的高危工作人士,亦无法取得按揭,因为这些人若发生意外,无法还款,银行就需要承担风险。

  为了增加抵押贷款的金额,现在很多家庭都选择共同申请贷款。一些买家认为情侣也可以共同申请贷款。事实上,这是一个很大的错误。只有夫妻可以共同申请贷款。

  情侣不能共同申请贷款,即使情侣以夫妻名义共同申请贷款,银行仍会检查结婚证。如果没有结婚证,那就不可能获得抵押贷款。

  在国家的严格控制下,许多购房者为了获得贷款的资格而想离婚。但是,很多城市都对假离婚的情况进行了严格的调查,即使你离婚了,只要你以前的家庭有贷款记录,那么在离婚一两年内就无法获得抵押贷款的资格。所以,不要天真地认为,只要你离婚,你就可以获得抵押贷款资格。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