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村土地承包再延长30年新出生人口真的没有土地

土地流转 2019-09-08 23:14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农村土地承包再延长30年,新出生人口真的没有土地吗?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也渐渐富裕了起来,买了房买了车,过起了小康生活,可是农村不少地方面临另一种现象,那就是没地可种了。根据我国土地承包制度,大家承包得土地都是由各个家庭进行分配的,而有些人家人口众多,所以分配起来一家地也没多少了,导致无地可种。

  而国家的第二次土地承包制度要到2027才会结束,而近期国家又宣布了第二轮土地承包制度结束后继续进行第三轮土地承包制度,这种制度是跟之前是一样的,也就是说,如果你家里总共就是那么多地,可是随着人口的增加,很有可能会有一些土生土长的农民无地可种。不过日子还要过,如果大家实在有困难其实也还是有办法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