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纠纷仲裁培训班在我区开班

土地流转 2019-09-08 23:181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28日,市农业农村局在我区阳坊大都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仲裁培训班,区经管站组织相关乡镇参加了培训。会上,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做了动员,有关专家老师为培训人员解读了《农村土地承包法》、《纠纷调解仲裁综治考评实施细则》、《涉农村土地承包纠纷案件的审理与规范》、《农村土地制度管理与改革》。

  通过培训让我们充分认识到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仲裁工作的重要意义,不忘初心切实履行好职责,充分运用仲裁这一法律手段,为化解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提供有力保障,确保我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仲裁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主办单位: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运行管理:北京市昌平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