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村土地确权和产权制度改革

土地流转 2019-09-09 00:03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4日上午,丰润区农业农村局召开由各乡镇街道主管领导和经管站长参加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办证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两项重点工作调度会。

  会上首先通报了各乡镇产权制度改革和土地确权工作的完成情况,重点强调了近日市农业农村局督导中传达的重要精神,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时限。然后对产权制度改革中成员身份界定、配股量化、三会召开与选举、登记赋码、申请与批复等后续工作的推进方法和要求就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

  最后针对土地确权,部署了当前工作,重点详细讲解了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证书发放中的主要问题和处理原则并强调了当前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意义。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和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是两项重点工作,关乎每个农村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区农业农村局会加强规范指导,各镇乡、街道要加快进度,梯次推进、压茬进行,环环相扣,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