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疆举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颁证仪式

土地流转 2019-04-23 04:011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接过土地承包经营权证,昌吉市大西渠镇龙河村村民宋志虎高兴地告诉记者,他家有14.7亩地,有了经营权证,以后无论是去贷款还是做土地流转,都有了保障。宋志虎说:“这样一颁证就给我心里给了一个定心丸,颁证一发以后,我自己的土地就合理合法的进行流转,我们就可以出去打工啊,再增加一部分收入,肯定是比现在生活是越过越好。”

  据了解,目前昌吉州7个县市已确权574万亩,在全疆率先完成确权任务。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方侠介绍,今年9月全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将全部发放完毕。方侠说:“土地确权颁证最终是让农民吃上定心丸,让农民对自己的承包地,有了经营权、使用权,这对于我们正在实施推进的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大的意义。解放了农民,土地经营权得到了流转,推进了农业的机械化,农业现代化。”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