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厦门同安区土地收储出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土地流转 2019-09-10 22:04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因工作需要,厦门市同安区土地收储出让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面向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见习人员岗位1个,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服从组织调整安排,愿意履行本办工作人员义务,遵守本办工作纪律;

  本次招聘的见习人员在我办从事辅助工作,见习时间为期半年,到期可续期半年,岗位要求如下:

  5.有志于今后报考国家公务员、事业单位的,学习能力较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1.有意者请填写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请应聘人员自行下载填写打印)并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我办初步审核后,将电话通知具体面试时间。

  2.报名时间:2019年8月26日--9月2日(正常上班时间),招满为止。

  自考专科毕业没有报到证,能考河北省公务员吗?如果考上河北省公务员面试审核需不需要提供报到证?

  你好!我想问下18年浙江省公务员遴选考试,公告里要求在现行政关系所在单位满两年,经历时间截止2017年11月,我在现单位截止到2017年11月已经三年多了,但是12月份可能要调新单位,关系也要转过去,这种情况如果我考上了还算符合资格吗?

  本科毕业,辅修了双学位,毕业拿到了两个学位证书和一本毕业证书、一本辅修证书:两个学位在国家学位网上都能查得到,只是辅修的学位注明了是辅修;毕业证书写了两个专业,学信网上也有备注,请问,这样的情况,能否以辅修专业参加公务员考试和事业单位考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