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彭阳县发放我区第二批《集体林地经营权流转证

土地流转 2019-04-23 04:071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当前位置:E木业网首页资讯国内要闻 正文

  发布日期:2018-12-23来源:E木业网

  核心提示:E木业网讯 12月17日,彭阳县政府副县长马建华在冯庄乡、草庙乡为集体林地经营权流转经营户发放了第二批《集体林地经营权流转证》

  12月17日,彭阳县政府副县长马建华在冯庄乡、草庙乡为集体林地经营权流转经营户发放了第二批《集体林地经营权流转证》2本,标志着彭阳县集体林地“三权分置”改革试点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全区集体林地“三权分置”改革试点工作树立了典型。

  今年,彭阳县按照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集体林地“三权分置”改革试点。成立了彭阳县集体林地“三权分置”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彭阳县集体林地“三权分置”改革试点实施方案》,起草了《彭阳县集体林地经营权流转证管理办法》,印制了《集体林地经营权流转证》。指导各乡镇编制了乡镇集体林地“三权分置”试点工作方案,压实了乡、村两级改革试点工作主体责任。先后印发宣传资料20000份,组织开展业务培训200人次,流转了5000余亩集体林地经营权,明确赋予了集体林地经营权流转、再流转、抵押担保、股份合作、流转经营主体享受国家有关财政补贴和征占用林地补偿等权能,为经营主体自主、适度、规模经营林地创造了条件,进一步盘活了集体林地资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