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保定市徐水区农业农村局2019年农村土地确权颁证

土地流转 2019-04-23 04:091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代理机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槐安东路28号仁和嘉园1-1-1207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凡有意报名者,可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自行下载磋商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供应商资格要求:1、供应商须符合 《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 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2019年1月至今任意月缴纳税收凭证和缴纳社保的凭证);5、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地址为“信用中国”()、“中国title=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网”()网站,查询结果时间以投标截止时间前一日历天为准);6、投标人须具备国家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证书。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同一集团公司下的不同子公司或分公司只允许一家单位投标。

  技术要求:本项目为保定市徐水区农业农村局2019年农村土地确权颁证项目,采购方式为竞争性磋商。

  本网发布内容凡注明来源为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的,表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拥有其版权或已获得授权,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标注作者,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其他来源稿件,本网已标明出处及作者,转载仅为信息分享,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相关权益人及时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大城县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室升级和物证保全建设工程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