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关于土地征用及拆迁补偿费的说法正确的是()

土地流转 2019-04-23 04:11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A.征用林地、牧场的土地补偿费标准为该地被征用前三年,平均年产值的6~10倍D.每公顷被征用耕地的安置补助费最高不超过被征用前三年平均年产值的30倍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建设用地取得的费用。选项A错误,征用林地、牧场的土地补偿费标准,由省、自治区、直辖市参照征用耕地的土地补偿费制定。选项C错误,在农村实行承包责任制后,农民自行承包土地的青苗补偿费应付给本人,属于集体种植的青苗补偿费可纳入当年集体收益。如附着物产权属个人,则该项补助费付给个人。选项D错误,每公顷被征用耕地的安置补助费最高不超过被征用前三年平均年产值的15倍。参见教材P24。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