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托里县:签订土地流转协议村民致富增收

土地流转 2019-04-23 04:111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新疆新闻4月19日电(通讯员焦钰欣)近日,阿克别里斗乡喀拉库木村与托里县三丰农民专业合作社签订土地承包协议。将喀拉库木村183户的二轮承包地集中流转给托里县三丰农民专业合作社,统一种植管理。

  签订仪式上,乡党委委员李玉涛介绍签约情况,并宣读承包协议。随后,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加拿尔·谢尔依扎提代表喀拉库木村与托里县三丰农民专业合作社签订了土地流转协议。

  “感谢党和政府,土地承包价提高了,我们现在有了两份工作,收入增加了,今后我们的日子也会越来越好”村民古丽努尔高兴地说道。

  阿克别里斗乡党委书记沈仲寅表示,将喀拉库木村土地流转给合作社是互利共赢的好事,一方面我们的土地管理更集中、更规范,土地利用率提高了,另一方面,拓宽了村民的就业渠道,增加收入。为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了坚实的经济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