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屏山街道依法组织保护性施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土地流转 2019-09-12 23:1812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武倘寻高速公路禄劝线连接线的建成有助于禄劝经济快速发展,屏山街道在依法征地过程中,崇德社区四组某农户虽同意征用土地但对其地上附着物漫天要价,不同意交付土地,严重阻滞项目建设。新兴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对禄劝教育、经济和城市发展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地多社区岩下三组大力支持项目建设,同意征用该组集体土地用于新兴职业技术学院建设,但该集体土地多年来被

  其他村小组村民(3户)违规耕种,征地期间种地村民漫天要价,不同意交付违规占用耕种的土地,并多次到施工现场阻工,影响施工进度,同时严重损害地多社区岩下三组集体利益,街道工作组多次入户走访,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但涉及农户仍不支持工作。为维护政府行政工作的合法性和权威性,保障相关群众的切身利益,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经与县工业园区、县公安局、武倘寻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指挥部、新兴职业技术学院会商后,屏山街道决定对涉及地块依法进行保护性施工。

  屏山街道上下齐心,多措并举,多次召开工作推进会,研究工作进度及存在的困难问题,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安排部署保护性施工相关工作。2019年8月30日,屏山街道组织干部职工20余名及崇德社区、地多社区,同时请相关职能部门配合,分别对涉及地块进行保护性施工,目前工作进展顺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