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村宅基地改革这款别墅在农村抢着建

土地流转 2019-09-12 23:29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随着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大家也渐渐地意识到相对城市,农村的环境更加适合居住和养老,加上现在农村宅基地改革,在农村挂起了一起建房风,但是农村传统的房屋已经不太适用了,不仅造价高,而且不美观,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农村建别墅,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很适合农村的两层别墅。

  从外观上面来看,这款别墅有车位,露台等,结构形式采用的是砖混结构,占地面积117平方米,建筑高度7.95米,米色外墙加上红棕色屋顶,外观看上去比较豪华和大气,配备独立车库,满足了有车一族的需求。

  一层配备了一个卧室、卫生间、厨房、客厅、车库,卧室主要是为老人准备,免去爬楼梯的不方便,厨房和餐厅之间采用推拉门,有点类似于城市房间的布局。

  这样的农村两层别墅在湖南地区还好是普遍存在的,不管是别墅的户型还是外观都设计非常巧妙,不论是地域风俗还是生活习惯上,都能够满足人们的需求。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