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四批小城镇建设(环外)

土地流转 2019-09-12 23:3613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冯卫华区委书记您好,近期据听说北仓镇人民政府拆迁指挥中心已经前往北仓镇王秦庄村告知北辰区已经确认启动王秦庄小城镇建设,切尽快出方案!请问情况是否属实!如情况属实望您告知具体启动的时间是今年的几月几号正式启动,让老百姓有个心理准备抓紧找房搬家积极配合示范镇的建设.请您不要敷衍老百姓!群里有狠多危房,有很多希望启动拆迁的老百姓!望您告知详情!我想如若启动那肯定排起长队积极配合小城镇建设!谢谢区委书记了.

  您好,来信已收悉。接信后,北仓镇政府非常重视,立即责成答复办理,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王秦庄村预计于2019年底启动拆迁,具体启动时间请及时关注村委会通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