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土地储备中心完成原花溪饭店地块等两地收储

土地流转 2019-09-13 00:081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28日,黄山市土地储备中心与国寿不动产(黄山)投资管理公司签订了《土地收储协议》,备受市民关注的原花溪饭店地块和原绿洲宾馆地块被市政府成功收购,其中原花溪饭店地块面积约26亩,原绿洲宾馆地块面积约15亩。

  本次收储的两个地块位置处于城市建设的关键区域,特别是原花溪饭店地块位于屯溪老街、黎阳水街、三江汇处,是屯溪老街历史文化街区综合提升工程的重要节点。两地块的收储为下一步的城市旅游环境改善及城市综合品味提升打下坚实基础的同时,还对加快融入“杭州都市圈”,打造区域性旅游文化品牌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