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龙桑寺镇召开土地整村流转推进会(图)

土地流转 2019-09-13 00:44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11日下午,龙桑寺镇召开土地整村流转推进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管区书记、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村支部书记共70余人参会。

  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土地流转是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发展现代农业的根本要求,是培育主导产业、增加农民收入的有效途径,也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支撑。全镇上下一定要把握政策导向,以更加担当、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加快土地流转,真正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随后,镇党委副书记、分管领导及管区书记就土地流转工作分别进行发言,阐述当前各村土地流转情况、普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土地流转工作思想认识,稳步有序推进工作进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保持初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奋力完成土地流转任务目标,为加快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