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林业工作站管理总站

土地流转 2019-09-16 03:53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深挖吉林省桦甸市横道河子乡林业领域的黑恶势力问题线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横道河子乡林业站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

  一是在重点村社张贴公告、条幅,公布举报电话,扩大群众对涉林黑恶势力的认识;二是突出重点入户走访排查,梳理2016年以来的人工林交易、清收还林地转让名单、其他林地林木转让名单,逐户排查是否存在强买强卖,欺行霸市,垄断市场等重点问题;三是成立以林业站长亲自挂帅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站长带队指挥协调入户排查摸底。截止目前,共悬挂条幅40条,发放宣传单500张,入户走访调查45户。(吉林省林业工作总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