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闻 建平县部署农业大灾保险查勘定损理赔工作

土地流转 2019-09-16 04:521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切实做好全县农业大灾保险查勘、定损、理赔工作,维护投保受灾农户的合法权益,确保查勘定损理赔工作科学有序进行,9月9日,我县召开2019年农业大灾保险查勘定损理赔工作会议。

  会上,宣读了《建平县2019年农业大灾保险查勘定损理赔工作实施方案》,围绕对受灾农作物如何查勘、定损、理赔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结合2019年全县农业年景和农业保险政策的变化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对待农业大灾保险勘察、定损、理赔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科学合理地鉴定、理赔。要尊重事实,根据年景的不同,地块的不同,受灾的程度、种类,以年景为参考,以产量为依据,以条款为准绳,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让受灾群众满意。

  来自全县各乡镇场街的农业保险协办人员,县农业大灾保险灾害损失专家鉴定组成员和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