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农村建设? - 宿州市市长杨军 - 宿州市 - 安徽

土地流转 2019-09-18 17:471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前几年就听说要搞新农村建设,现在房子想重新盖也还在犹豫,不知道什么时候拆迁?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市长留言,咨询宿州市埇桥区桃沟乡新农村建设相关问题。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埇桥区人民政府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经桃沟乡工作人员与您联系,您不愿提供您所属的行政村,桃沟乡政府则未能进行针对性回复。美好乡村建设需要乡政府进行申报,上级进行审批,符合条件的才可纳入美好乡村建设。截止目前只有魏渡口美好乡村是桃沟乡2018年美好乡村建设任务村。若今后上级有新的美好乡村建设相关政策,我们会进行积极申报,若申报成功,桃沟乡人民政府定会及时将政策宣传到村、到户。埇桥区人民政府已安排专人与您解释沟通,如有不详,可咨询桃沟乡美丽乡村办公室,电话。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与支持。宿州市人民政府2019年2月15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