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林权证办理 - 顺义区区长孙军民 - 顺义区 - 北京

土地流转 2019-09-18 17:54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孙区长您好,我是牛山镇姚各庄村民,我家有一块土地,是1974年村委会建造学校所换,因当时所换地上没有房屋,地上种上了树,所以没有按照宅基地给予红本,现应为不知道这块地的使用性质,咨询了市政府热线,经调查核实确有此事,让去镇里林业部门让他们给予解决,镇林业部门说需要办理林权证,但是镇里办不了需要去区里办,到了区林业局说现在这个林权证已经归不动产管,然后到了不动产,不动产说他们不管这个业务让去国土局,给国土局打电话说这个应该是不动产管,经两方跑来跑去,现在不知道这个“林权证”归政府那个部门办理,望领导给予解决,盼复。

  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的留言。收到您的留言后我们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相关部门调查核实。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根据《关于整合本市不动产登记职责的通知》(京编办发[2015]10号)、《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关于农村土地确权登记有关问题的通知》(京规自发[2018]80号)文件规定,林权登记职责已划归至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具体工作由各区不动产登记机构承担。市民吴骏杰反映办理“林权证”所涉及地块土地利用现状用途为村庄用地,不符合林权登记发证条件。再次感谢您的留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