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不同于征地制度改革与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

土地流转 2019-09-18 18:081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李荣俊所提及的“适当往回收”,也体现了此次《修正案》在宅基地改革上的审慎,作为土地改革试点,义乌在宅基地改革上进行了积极探索,在保障农民必要居住条件的前提下,允许农村宅基地在全市集体经济组织成员之间交易,并赋予了宅基地及房屋财产抵押权,但这些改革内容并未被《修正案》吸收。

  ; src=//img.t.sinajs.cn/t6/style/images/face/face_card_longwb.png alt=土地新法变局:征收制度“大手术”,宅基地改革预留想象空间 title=土地新法变局:征收制度“大手术”,宅基地改革预留想象空间/

  尽管《土地管理法修正案》获得通过,但针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现实探索仍要继续,为未来建立更科学的土地制度提供经验积累 新版《土地管理法》改变了征地补偿的计算方式,更有利于保障农民的土地权益。图/IC 2019年8月26日上午,167名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在人民大会堂按下了投票按钮,《土地管理法修正案》(下称《修正案》)得以通过。这意味着新版《土地管理法》由此诞生,并将于2020年1月1日起施行。 现行《土地管理法》一直被业内人士称为“计划经济最后堡垒”,是建构城乡二元体制的基础性制度之一,此次经11年讨论、论证并最终通过《修正案》,折射出土地制度改革之不易。

  上次在新西兰微留学,半夜上厕所的好友(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看到我睡眼惺忪,还揉着眼睛发完当天最后一篇专栏,问:“你有哪一天不用工作吗?”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